广东象棋网象棋论坛棋友交流 → 陶汉明首轮直面许银川,真的像评论区说的那样如此不堪一击?

  共有 4896 人关注过本帖

主题:陶汉明首轮直面许银川,真的像评论区说的那样如此不堪一击?

帅哥哟,离线,有人找我吗?
张征兵
  21楼 信息 | 搜索   时间:2018/12/7 11:04:00 [只看作者] 本帖ID:370436
  等级:论坛游民 帖子:42 积分:460 精华:0 注册:2017/4/24 16:10:29


满嘴污言秽语,像刚从粪缸里出来的一样。


0  回到顶部
帅哥哟,离线,有人找我吗?
秋月
  22楼 信息 | 搜索   时间:2018/12/7 12:48:00 [只看作者] 本帖ID:370514
  等级:业余侠客 帖子:158 积分:900 精华:0 注册:2018/10/21 21:19:04


原来长疯小偷来了,还惦记得我,好记性。是了,险中说了一句你是什么布来了,都被你记恨一百年了,我叼了你那么多,肯定是记恨我十万年了,天下第一心胸狭窄之名,被你证明是决非虚传。
哦,又是没有那长长的妙文,只整那么少的来,是了,定是你小偷怕被人家笑话你什么什么布的。这是诗吗,我就说小偷,你应该知我是没文化的大老粗,不会欣赏这个,你还整这些来,记得是第二次了吧?是了,你是很在意人家知道你有文化,那样你肯定很开心,如果万一有一个人为点赞鼓掌:哗,这个小偷文采斐然,令你比做几次爱都爽。希望你小偷日日都来,带些淫诗妙文来,会吸引很多人来捧你场的,令你天天都在手淫的快乐中。

0  回到顶部
帅哥哟,离线,有人找我吗?
长风大侠
  23楼 信息 | 搜索   时间:2018/12/7 12:56:00 [只看作者] 本帖ID:370519
  等级:业余侠客 帖子:147 积分:2526 精华:0 注册:2014/9/25 11:10:25
回复秋月

     你确实不是“北方之狗”,你是“广网之珠(猪)”。猪狗不如的东西,再执迷不悟,纵使你如何的“秋天秋月秋草黄,秋风秋雨秋不尽”,在广网的结局都只有一个,那就是:粉身碎骨,最后化成一股秋烟,不,是黑烟,随风而去。


0  回到顶部
帅哥哟,离线,有人找我吗?
秋月
  24楼 信息 | 搜索   时间:2018/12/7 15:38:00 [只看作者] 本帖ID:370628
  等级:业余侠客 帖子:158 积分:900 精华:0 注册:2018/10/21 21:19:04


以下是引用长风大侠在2018/12/7 12:56:00的发言:

     你确实不是“北方之狗”,你是“广网之珠(猪)”。猪狗不如的东西,再执迷不悟,纵使你如何的“秋天秋月秋草黄,秋风秋雨秋不尽”,在广网的结局都只有一个,那就是:粉身碎骨,最后化成一股秋烟,不,是黑烟,随风而去。

长疯小偷,咋滴一转眼,从大文化人变成市井泼皮流氓?真会变,小偷你真是高人。

心胸狭窄的裹脚布,爱装逼逼的长疯小偷



0  回到顶部
帅哥哟,离线,有人找我吗?
大兵压境
  25楼 信息 | 搜索   时间:2018/12/7 16:48:00 [只看作者] 本帖ID:370674
  等级:蒙面侠 帖子:2127 积分:11649 精华:0 注册:2013/7/10 21:50:15


以下是引用秋月在2018/12/7 7:42:00的发言:

长安兄早,长安兄是老实人,看人不会太准,这个大仙就是大兵!昨天我还说是百份之一百,昨晚,大兵不用主号和我较劲,却放小号大仙出来,像个泼妇般骂街,我就更断定是百份之一亿了。它想激怒我对骂,好让管理员封号,大兵压境心里有啥小九九,我清楚得很。长安兄,你再看看本帖17楼,是否很熟悉?


你个狗日的,跟你说了一百遍你还那么执着,真是无药可救了。就你那样的狗,跟你多说一句话都脏了老子的手按键盘。长安是贵宾,跟打虎将也是朋友,你个狗日的叫他查一下后天不就一目了然了?老子再重申一次,老子就这一个大兵的号!别把你他妈的那一套都想象成别人。老子做事,从来都光明磊落,别说在虚拟的一个象棋论坛,就算在现实中老子也是敢作敢当,还会像你一样天天靠啃老过日子,还他妈得意洋洋大言不惭的到这里敲键盘刷存在感?

为了不让其他棋友受伤害,老子在这里跟你说清楚,如果大仙77是我的小号,老子不得好死,家里男盗女娼。如果不是,则你他妈出门遇车撞,家里女人都被狗干。

你个狗日的这样满不满意了?



0  回到顶部
帅哥哟,离线,有人找我吗?
大兵压境
  26楼 信息 | 搜索   时间:2018/12/7 16:52:00 [只看作者] 本帖ID:370677
  等级:蒙面侠 帖子:2127 积分:11649 精华:0 注册:2013/7/10 21:50:15


以下是引用日近长安远在2018/12/6 22:40:00的发言:
秋月,别骂了,这样很不好!在下判断大仙和大兵应该不是同一人!却不知你的依据是什么?


长安,你我在论坛多少年了?在这里有小号的基本都会被知道的不是?藏得了一时藏得了几年?要不你就叫所有的王粉都出来找,到这里列出来,看看有哪个号疑似我的小号。我都笑死了,现在这社会居然还有那么一个知道敲键盘的猪,真是一根筋。

0  回到顶部
帅哥哟,离线,有人找我吗?
大兵压境
  27楼 信息 | 搜索   时间:2018/12/7 16:55:00 [只看作者] 本帖ID:370678
  等级:蒙面侠 帖子:2127 积分:11649 精华:0 注册:2013/7/10 21:50:15


以下是引用长风大侠在2018/12/7 9:15:00的发言:
无知无耻有高招,上帝量身来打造。

不信请看十九楼,天天自嗨乐逍遥。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8/12/7 9:18:41编辑过]

别理那种有娘生没娘养的狗东西。



0  回到顶部
帅哥哟,离线,有人找我吗?
大兵压境
  28楼 信息 | 搜索   时间:2018/12/7 16:58:00 [只看作者] 本帖ID:370680
  等级:蒙面侠 帖子:2127 积分:11649 精华:0 注册:2013/7/10 21:50:15


以下是引用梦幻棋协在2018/12/5 22:17:00的发言:


就这么确定大仙是大兵?


跟这种人较真,就像在粪坑里拉屎时,把屎砸到了石头。

0  回到顶部
帅哥哟,离线,有人找我吗?
长风大侠
  29楼 信息 | 搜索   时间:2018/12/7 22:37:00 [只看作者] 本帖ID:370958
  等级:业余侠客 帖子:147 积分:2526 精华:0 注册:2014/9/25 11:10:25
回复:(大兵压境)

这种猪狗不如的蠢货管理员应该见一个封一个。

0  回到顶部
帅哥哟,离线,有人找我吗?
秋月
  30楼 信息 | 搜索   时间:2018/12/8 2:07:00 [只看作者] 本帖ID:371007
  等级:业余侠客 帖子:158 积分:900 精华:0 注册:2018/10/21 21:19:04


以下是引用大兵压境在2018/12/7 16:48:00的发言:

你个狗日的,跟你说了一百遍你还那么执着,真是无药可救了。就你那样的狗,跟你多说一句话都脏了老子的手按键盘。长安是贵宾,跟打虎将也是朋友,你个狗日的叫他查一下后天不就一目了然了?老子再重申一次,老子就这一个大兵的号!别把你他妈的那一套都想象成别人。老子做事,从来都光明磊落,别说在虚拟的一个象棋论坛,就算在现实中老子也是敢作敢当,还会像你一样天天靠啃老过日子,还他妈得意洋洋大言不惭的到这里敲键盘刷存在感?

为了不让其他棋友受伤害,老子在这里跟你说清楚,如果大仙77是我的小号,老子不得好死,家里男盗女娼。如果不是,则你他妈出门遇车撞,家里女人都被狗干。

你个狗日的这样满不满意了?



大兵压境岳不群,卑鄙无耻的小人,早几天赌你是否是第一次上广网的号时,你死扑街大耍文字游戏,现在亦然,——如果大仙77是我的小号。。。岳不群,大仙77与中华大仙777同吗?!你死扑街够胆就发:如果中华大仙777是我大兵压境的小号,我全家不得好死!
大家看好了,谁是小人龟孙,就看你大兵压境岳不群敢不敢了!

0  回到顶部
总数 33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